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内 » 公文通告 » 正文

湖南一般工商业目录电价和输配电价下调1.79分/度

日期:2019-05-10    来源:湖南发改委

国际电力网

2019
05/10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电价 一般工商业电价 输配电价

  湖南省发改委日前发布《关于降低我省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问题的通知》,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含税输配电价水平降低的空间全部用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目录电价和输配电价,下调标准为1.79分/千瓦时。转供电终端一般工商业用电到户最高限价相应下调1.79分/千瓦时,调整后的最高限价为0.9011元/千瓦时。
 
  详情如下:
 
  关于降低我省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市州发改委、省直管县发改局,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再降10%的要求,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电网企业增值税税率调整相应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559号)精神,现就降低我省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电网企业增值税税率由16%调整为13%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含税输配电价水平降低的空间全部用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目录电价和输配电价,下调标准为1.79分/千瓦时。
 
  二、转供电终端一般工商业用电到户最高限价相应下调1.79分/千瓦时,调整后的最高限价为0.9011元/千瓦时。
 
  三、以上规定自2019年4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五年。
 
  四、各地方电网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价格要与省电网同步下调,由相关市州发改委按照定价权限组织实施。
 
  附件:1、湖南省电网输配电价表
 
  2、湖南省电网销售电价表
 
  3、湖南省电网趸售电价表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4月2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