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所罗门海底光缆系统即将启动铺设

日期:2019-05-09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5/09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所罗门海底光缆 海缆铺设 海底电缆系统

  据所罗门海缆公司首席执行官Keir Preedy,该国海底电缆系统的船只计划于本周末前往太平洋。
 
  他说,已建成的海底电缆系统,Coral海缆系统(CS2)和所罗门群岛国内网络系统(SIDN)目前正被装载到阿尔卡特位于法国加来的Ile de Batz电缆船上。
 
  该船首先将从6月6日前往莫尔兹比港,并在6月20日抵达霍尼亚拉完成这一阶段的铺设。
 
  Preedy先生表示,海缆系统的最后一次拼接应于8月10日完成,之后该船将返回霍尼亚拉,于8月底开始铺设SIDN。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