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长沙浏阳金刚110KV变电站1号主变扩建工程成功投运

日期:2019-05-08    来源:红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5/08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110KV变电站 浏阳金刚变 主变扩建工程

  随着5月6日最后一条调度命令执行完毕,浏阳金刚变#1主变5次空载合闸冲击成功,这意味着该站1号主变扩建工程顺利投运。
 
  浏阳金刚110KV变电站1号主变扩建工程于2019年3月初开工,承建方湖南星电集团仅用2个月时间,就完成了新增50兆伏安主变压器1台、新建10KVI段母线及设备、10KV出线9回、主变压器并联电容器成套装置各1组的建设任务。
 
  在浏阳金刚110KV变电站投运后,其容量将扩建一倍,不仅优化了主网布局,完善了网架结构,改善了电能质量,提升了区域供电能力,还将彻底解决涉及7个村、3个社区、5.5万人口的文化古镇末端低电压问题,向实现“二次创业,重塑金刚”的目标迈进了一步,为该地区的花炮支柱产业发展、生产生活用电需求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全面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