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水电九局中标援摩尔多瓦太阳能发电项目工程

日期:2019-05-07    来源:水电九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05/07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九局 援摩尔多瓦太阳能发电项目 电力中标

  5月5日,水电九局收到来自商务部国际合作事务局的中标通知书,水电九局中标援摩尔多瓦太阳能发电项目工程总承包任务。
 
  水电九局作为摩尔多瓦太阳能发电项目的EPC总承包方,将负责成套项目勘察设计、工程建设以及工程建成后的长效质量保证和配套技术服务。
 
  摩尔多瓦共和国是位于东南欧的内陆国,与罗马尼亚和乌克兰接壤,首都基希讷乌。摩尔多瓦太阳能发电项目属水电九局在该国别的首个项目,水电九局将立足该项目,深耕摩尔多瓦市场;同时以此为契机,依托中国电建高端平台,科学规划、诚信履约,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努力在拓展国际市场中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