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源建设:陆丰甲湖湾电厂2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日期:2019-05-07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5/07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源建设 陆丰甲湖湾电厂 燃煤电厂

  中国能源建设发布公告,近日,该公司间接附属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的广东陆丰甲湖湾电厂2×1000兆瓦新建工程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据了解,该项目完成试运行,标志着世界首个采用双机回热系统百万千瓦级燃煤电厂全面投产。该项目在世界首次运用双机回热系统,在中国首次采用具有自主产权的单列立式蛇形管式高压加热器等,实现了热机设计技术的新突破,有效提升了机组建设及运行的经济性、可靠性和灵活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