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贵州贵阳电网五一期间日均供电量、最大供电负荷同比增幅双双超10%

日期:2019-05-07    来源:贵阳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5/07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均供电量 最大供电负荷 贵阳电网

  5月5日,笔者从南方电网贵州贵阳供电局获悉,“五一”假期,贵阳供电局日均供电量为6889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0.6%,最大供电负荷为357.5万千瓦,同比增长11.4%。节日期间,贵阳供电局近千名供电员工坚守岗位,保证了贵阳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节前,贵阳供电局就对假日保供电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加强调度运行监控和管理,对各类供电设备进行了特巡特维。做好供电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同时开展对客户用电检查工作。供电员工深入社区,协助产权单位对配电房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及用电知识宣贯,检查中,工作人员主动为用户提供配电室用电安全诊断与分析,了解用户当前用电情况以及长远用电需求,对用户配电室内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及设备缺陷,逐条提出了整改建议措施,最大限度保障辖区内用户的生产、生活用电。
 
  过节期间,贵阳电网不安排计划停电工作,实行全保护全接线运行,各级电网设备运行平稳,电力供应充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