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投资61.4亿元 浙江宁波推进建设“世界一流城市电网”

日期:2019-05-07    来源:现代金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5/07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波电网 世界一流城市电网 电网投资

  2018年8月份,宁波市与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签署宁波电网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五年计划完成电网投资300.6亿元,着力解决城市电网供电能力制约,推进电网高质量发展。那么目前完成情况如何?全市电网建设工作会议透露,按照计划,宁波2018年已完成电网投资75.4亿元,创历史新高,今年还将完成电网投资61.4亿元,宁波的“世界一流城市电网”建设又迈近了一步。
 
  会上还透露了今年的用电形势。预测今年宁波电网统调最高负荷将达1400万千瓦,同比增长9.5%。总的来看,今年电网供电仍将呈“紧平衡”态势,在极端天气、电厂出力不足或电网故障情况下,局部区域可能存在供电缺口,可能需要采取有序用电措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