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湖北石首供电配网带电作业班正式成立

日期:2019-05-06    来源:石首市人民政府

国际电力网

2019
05/06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配网带电作业 电力配网 石首供电公司

  4月26日,国网石首市供电公司配网带电作业班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该市电力配网带电作业管理向集约化、标准化、精益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经过一年的前期准备工作,石首市标准化绝缘工具库及专业绝缘斗臂车库房已通过国网荆州市供电公司验收,带电作业人员已完成实训。揭牌仪式一结束,国网石首市供电公司配网带电作业班来到三生缘制衣厂支线#28杆、10千伏平519开关站关前,独立自主开展了带电作业业务。
 
  据了解,国网石首市供电公司配网带电作业班目前有1辆带电作业车,4名带电作业人员,一整套工器具,具备独立开展1-2类带电作业能力,正式成立实施带电作业,可提高全市城乡供电可靠性和减少用户停电时间及次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