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SeaMeWe-4海缆系统孟加拉国段进入维护期

日期:2019-05-06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5/06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eaMeWe-4海缆 SeaMeWe-4海缆孟加拉国段 海缆维护

  孟加拉国海底电缆公司BSCC日前发布公告称,由于SeaMeWe-4海底电缆的定期维护,国内互联网用户可能会遇到连接速度缓慢的问题。
 
  公告称,此次定期维护还包括更换Cox Bazar登陆站的一些基础设施,该站将于5月1日完工。
 
  与此同时,SeaMeWe-5海缆网络和陆地网络的流量连接正在重新分配,因此互联网连接速度的影响只是暂时的,预计将在5月初得到恢复。
 
  SeaMeWe-4海底光缆系统是连通12个国家的东南亚至欧洲的光纤网络系统,包括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马来西亚、孟加拉国、印度、斯里兰卡、巴基斯坦、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埃及、意大利和法国,同时还为SeaMeWe-3海缆提供补充服务。
 
  SeaMeWe-5海底光缆系统是于2016年投产的连接东南亚、中东和欧洲法国、意大利的光纤网络系统,采用100G技术,初始设计容量达到24Tbps,进一步满足区域增长的数据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