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金正恩视察发电站:将亲自负责保障发电机和变压器

日期:2019-05-06    来源:环球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5/06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正恩 朝鲜电站 发电机 变压器

  据朝中社5月5日报道,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4日视察金野江二号发电站,具体了解了发电站的建设情况、技术装备状态和电力生产情况。
 
  报道援引金正恩的话说,金野郡敏感地接受根据本地特点建设中小型水电站来解决电力问题的党的政策,下决心靠自己的力量建设发电站并实现电力生产正常化,是值得表扬的成果。金正恩还对郡内人民大力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打造朝鲜万年财富的功绩予以高度评价。
 
  金正恩说,一些市郡建设中小型发电站时,没有正确地调查本地的水力资源、科学地估算电力产量,以保证得到实际利益。结果,这些花费大量建筑材料建成的发电站因缺乏水源,而不能按产能进行电力生产。
 
  金正恩表示,如果金野江二号发电站按计划装完数千瓦发电机并且正常生产电力,这能够充分保障郡内地方工业工厂、合作农场以及居民区所需的电力,人民会很喜欢。
 
  金正恩还说,看来要为默默无闻地做大事的金野郡人民做点什么事,这样心里才会舒服。他还答应,将亲自负责保障金野江二号发电站尚未安装的发电机和变压器
 
  最后,金正恩鼓励说,希望金野郡经营和管理好发电站这个大财富,真正惠及人民,助推郡内地方工业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从而使郡变成生活美好的郡,蓬勃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