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以色列启动“垃圾发电厂”计划

日期:2019-05-06    来源:新华社

国际电力网

2019
05/06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以色列电力 垃圾发电厂 以色列垃圾发电

  以色列环境保护部29日宣布启动一项“垃圾发电厂”计划,旨在有效、环保地处理日益增加的城市垃圾。
 
  根据该计划,以政府将投入28亿新谢克尔(1美元约合3.61新谢克尔)的资金在全国范围内建设垃圾发电厂,预计每个发电厂每天可处理1000至1500吨垃圾。
 
  以色列环境保护部称,目前以色列每年产生大约520万吨城市垃圾,每年平均增长1.8%,但仅有22%的垃圾得到处理和循环利用,其余均以填埋的方式处理。
 
  根据该计划,以环境保护部提议由市政企业和私营企业提交垃圾发电厂的建设计划,最终脱颖而出的6家公司每家将最多获得200万新谢克尔的政府专项资金支持,用于相关建设工作。
 
  去年9月,以色列宣布一项致力于处理城市垃圾的战略性长期计划,涉及政府投资40亿新谢克尔,旨在到2030年以色列的城市垃圾填埋率降低至26%。建设“垃圾发电厂”正是该战略性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