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完成方家山核电1号百万机组检修

日期:2019-05-05    来源:中国能建浙江火电

国际电力网

2019
05/05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江火电 方家山核电 核电机组检修

  4月29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浙江火电顺利完成方家山核电1号百万机组检修。
 
  自3月15日方家山核电1号机组第四次换料大修开始以来,浙江火电所属华业电力秦山核电维护项目部承担了大修项目共计1903项,其中机械821项、电气523项、仪控559项。大修期间,检修员工克服诸多困难,强化现场管理,积极与各方协同,最终保证了各项检修任务的按要求圆满完成。
 
  方家山核电基地是中国大陆核电的发源地,也是目前中国国内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自主化、国产化程度最高的核电站之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