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国网湘西供电公司检修220千伏万溶江变电站 提升供电质量

日期:2019-05-05    来源:团结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5/05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湘西供电 万溶江变电站 变电站检修

  4月28日,220千伏万溶江变电站一派繁忙景象,该站检修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
 
  此次检修4月12日开始,至4月底结束,将对220千伏万溶江变电站68台(组)设备进行检修,通过这次检修,将完成该站设备缺陷及隐患治理12项,设备精益化评价问题整改30项。
 
  据悉,为了搞好这次检修工作,检修公司高度重视,强调要将安全放在首位,保质按期完成检修工作。工作负责人在施工现场做好安全组织工作,结合实际进行安全思想教育,工作中做好安全监护工作。每天按规定召开班前会,对工作班人员交代当日停电检修的设备、指明带电部位及安全注意事项。无工作负责人带领、无人监护,严禁任何人在工作现场工作。在SF6设备上进行作业时,作业人员要正确佩戴好防毒面具和防护手套,防止气体中毒,作业完成后,应及时清洗使用过的工器具。严格执行工作环境控制要求,确保施工现场符合质量体系要求。各专业之间应加强协作,严禁交叉作业,保证工作中不发生相互影响,甚至危及人身安全的情况发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