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西昌电力一季度净利151万元 现金流量净额为542万元

日期:2019-05-05    来源:挖贝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5/05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昌电力 西昌电力一季报 西昌电力营收

  5月4日,西昌电力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21,778,987.94元,同比增长1.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5,700.85元,同比增长0.13%。
 
  截至本报告期末,西昌电力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114,483,192.48元,较上年末增长0.10%;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5,417,083.40元,同比减少88.76%。
 
  本报告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同期减少88.76%,主要系本期电力业务经营收现减少,同时经营付现增加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西昌电力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发电、供电、电力工程设计安装。其中,发电、供电是公司的核心业务;发电包括水力发电和太阳能光伏发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