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越南首个漂浮式光伏项目顺利并网

日期:2019-04-30    来源:华东院

国际电力网

2019
04/30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越南电力 漂浮式光伏项目 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当地时间4月28日,由集团所属华东院承担工程总承包的越南首个漂浮式光伏项目——越南大密(DAMI)漂浮式光伏项目顺利完成并网。
 
  大密项目位于越南平顺省大密水库,水深30m,水位落差4.4m,浪高0.5m,总装机规模为47.5MWp,是东南亚区域在建最大容量的漂浮式光伏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团队面对合同标准高,建设工期短、标段多,施工界面杂、水上作业风险大、土建工作面拖延等一系列困难,项目团队全体成员从管理上下功夫,精心组织协调,加班加点,连续奋战,最终顺利完成并网的重要节点。
 
  大密漂浮式光伏项目建在已有电站水库内,大大节约了土地使用面积。同时利用水面反射和水冷效应,将显著提升发电量,对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起着积极的示范作用。该项目的实施和建成将对当地的经济、社会、就业等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