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湖北工程中标巴基斯坦塔尔煤田燃煤电站项目

日期:2019-04-29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4/29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塔尔煤田燃煤电站 电力中标

  日前,从上海电气传来喜讯,湖北工程公司建设公司顺利中标巴基斯坦塔尔煤田一区块2×660兆瓦燃煤电站项目C2标段安装工程。此次中标是公司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火电工程建设领域的又一丰硕收获,是践行 “海外优先”、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重要成果,为企业海外市场开拓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该项目位于巴基斯坦信德省境内塔尔煤田一区块,距巴基斯坦最大城市卡拉奇360公里,是“一带一路”枢纽--“中巴经济走廊”的重点合作项目,也是湖北工程公司建设公司继越南永新项目、土耳其阿特拉斯项目之后又一个装机容量达到600兆瓦的海外项目。公司中标的C2标段包括2号机组及脱硫系统安装工程,该项目计划于2021年10月30日并网发电,年底投入商业运行。项目建成后,能有效缓解当地电力短缺,为地区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对于进一步加强中巴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中巴命运共同体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此次与上海电气的再度携手,是双方历久弥坚的传统友谊的体现,也是公司抓住当前“一带一路”战略契机、重攀辉煌高峰的新起点。湖北工程公司建设公司将投入优势资源,强化组织协调,将高标准、严要求贯穿项目建设始终,以不断提高的管理水平和履约质量,努力在巴国再创佳绩,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