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美国电力公司AES退出英国和约旦电力市场

日期:2019-04-29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4/29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电力公司 英国电力市场 约旦电力市场

  美国电力公司AES(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ES)近日宣布出售其在约旦和英国的六座发电厂的股权协议,其中包括一座在建的太阳能公园,以便专注于更少的市场和可再生能源、储能和液化天然气(LNG)的增长。
 
  这六座发电厂出售将获得2.11亿美元(1.893亿欧元)的收益。在约旦,共有683兆瓦发电资产将出售给Nebras Power投资管理公司,这是卡塔尔Nebras Power的荷兰子公司,以及日本三井公司(TYO:8031)。
 
  待项目贷方批准后,AES公司将出售其381兆瓦安曼东部燃气发电厂,250兆瓦IPP4燃油发电厂(均为运营中)和52兆瓦AM太阳能发电项目的36%股权。
 
  在英国,AES公司将放弃其在708兆瓦Ballylumford燃气发电厂的100%权益,在701兆瓦的Kilroot燃煤和燃油发电厂以及10兆瓦Kilroot储能设施中的99%股权,买方是捷克能源投资者EPH,该交易有待欧盟委员会批准。
 
  “我们为在约旦和英国成功运营多年而感到自豪,”A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rés Gluski说道,“根据我们的业务战略,我们将继续减少运营的数量,并将我们的增长工作集中在更少的市场,尤其是可再生能源,储能和液化天然气。”
 
  这些交易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在约旦的出售需要得到项目贷方的批准,而在英国的出售需要得到欧盟委员会的监管批准。
 
  AES公司是一家财富500强的全球电力公司,通过各种分销业务以及热能和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为15个国家提供价格合理的可持续能源。 2018年,公司收入为110亿美元,拥有并管理着330亿美元的总资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