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蒙古国能源部长到访中国核建 携手打造示范性项目

日期:2019-04-29    来源:中国核建

国际电力网

2019
04/29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格诺尔电站 中国核建 蒙古国核电

  4月26日下午,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期间,蒙古国能源部长赤·达瓦苏荣一行到访中国核建,就中国核建在蒙投资建设的巴格诺尔电站项目的落实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与互信,为项目全面推进落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巴格诺尔电站项目是中国核建,也是中国企业在蒙古国的重大投资项目之一,是蒙古国最大的电力建设项目,更是“一带一路”倡议同蒙古国“发展之路”进行战略对接的标志性项目,是中蒙互利共赢务实合作的具体体现。
 
  赤·达瓦苏荣指出,蒙古国高度重视巴格诺尔项目,在前期中蒙双方相互理解,有效沟通的基础上,推动巴格诺尔项目取得了积极进展。他感谢中国核建在巴格诺尔项目所做的努力,希望巴格诺尔项目成为“一带一路”上的示范性项目。
 
  会上,中国核建表示将以该项目顺利推进为契机,与蒙方相关方面一起,全面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和期望,进一步加强与蒙古国各方在贸易、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领域的深入合作,为推进蒙中俄经济走廊建设,为不断拓展和深化两国互利务实合作,为推动中蒙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核建总经理徐晓明,中核集团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以及中国核建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