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TÜV南德许海亮:一站式光储充检测认证推动绿色能源发展

日期:2019-04-24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9
04/24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TÜV南德 智能电力 储能领域

  4月18日,作为第七届上交会开幕式平行论坛之一的“2019 中国绿色发展与品牌质量高峰论坛”顺利召开。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受邀出席。TÜV南德大中华区智能电力设备及光伏副总裁许海亮先生于论坛现场做主题演讲,从用户侧为切入口,就如何实现储能商业模式与参会代表一同探讨,并分享TÜV南德一站式光储充检测认证案例,以推动绿色能源发展。本次高峰论坛围绕“以绿色与品牌为核心,推动中国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召开研讨。来自全国检验检测、标准计量及认证领域的百余家单位近30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TÜV南德大中华区中区高级副总裁孙建军(右二)、TÜV南德大中华区智能电力设备及光伏副总裁许海亮(右一)与主办方及主要参会嘉宾合影

  在国家坚持以标准引领、质量提升、品牌建设与绿色发展为核心,推动提升中国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绿色发展已然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方向。特别是在储能领域,储能技术的应用作为在传统电力系统生产模式基础上增加一个存储电能的环节,使原来几乎完全刚性的系统变得柔性起来,电网运行的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灵活性也会因此得到大幅度的提高。

  TÜV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智能电力设备及光伏副总裁许海亮于论坛现场,就《用户侧储能商业模式探讨即光储充一体化案例分享》为主题做了详实的报告。通过对储能技术分类和应用场景分析,提出全球既中国储能市场展望,就用户侧储能为切入点,与与会嘉宾、同仁们分享了TÜV南德 一站式光储充检测认证的服务及案例。

 

  TÜV南德大中华区智能电力设备及光伏副总裁许海亮先生于“2019 中国绿色发展与品牌质量高峰论坛”现场做主题演讲

  TÜV南德大中华区智能电力设备及光伏副总裁许海亮表示:“引入独立公正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对于实现用户侧储能商业模式有着推动作用。TÜV凭借自身在储能领域的丰富的实践经验,权威专业的专家团队,可提供光伏、储能、充电设施认证、检测,技术服务的支持。安全与可靠性保障是光伏、储能投资安全的保障。”

  此次论坛紧紧围绕“绿色发展”与“品牌质量”两大核心理念,以质量提升与品牌建设助力中国绿色发展为主题。TÜV南德未来也将继续秉持“创享价值、激发信任”的理念,以一家公正、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立场,为推动国内企业绿色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