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贵州电网2019年带电作业将破1.5万次

日期:2019-04-25    来源:南方电网网站  作者:王明科

国际电力网

2019
04/25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电网 电网 电力

    日前,南网贵州电网公司遵义供电局对10千伏尚茅线开展了带电割接负荷工作,转移134台配变至其他线路,解决了尚茅线线路设备多、停电检修影响面广的问题。
 
    割接后,10千伏尚茅线与尚茅II回线形成联络,实现负荷互供互倒,有效减少了线路供电范围内小微企业和用户的停电时间,提升该区域供电可靠性。
 
    目前,贵州电网公司已成立了9个地级带电作业中心,去年全年累计开展配网带电作业9857次,减少用户停电时间3.17小时/户,对降低用户平均停电时间的贡献度约为29%。
 
    今年,按照南方电网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降低客户平均停电时间,助力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贵州电网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带电作业标准及制度体系,全年计划完成配网带电作业1.5万次以上,减少用户平均停电时间4小时/户。
 
    根据方案,贵州电网公司将加大配网带电作业三大类作业法37项作业指导书培训与应用力度,加强现场作业关键环节、关键点的安全风险管控,确保现场作业安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