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西藏金桥水电站下闸蓄水

日期:2019-04-24    来源:水电四局  作者:祁冬财

国际电力网

2019
04/24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桥水电站 引水式电站 水力发电

  4月22日,由水电四局承建的西藏金桥水电站顺利下闸蓄水,标志着西藏金桥水电站施工任务圆满完成。
 
  金桥水电站为引水式电站,主要任务是在满足生态保护要求的前提下发电,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程枢纽主要建筑物由左岸堆石混凝土坝、泄洪冲沙闸、排漂闸、右岸岸边式电站进水口,引水发电隧洞、调压井、压力管道、地下发电厂房及开关站等建筑物组成。底部高程为3404米,顶部高程为3427.5米。电站正常蓄水位以下库容为38.17万立方米,调节库容为11.83万立方米,起蓄水位为3409.00米。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多措并举,优化方案,强化管理,确保了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一是秉承“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的管理理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精心策划、倒排工期,确保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积极与业主、设计、监理等单位团结协作,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保证了工程建设稳步推进;三是在混凝土浇筑过程中全方位、全过程的质量监控,确保了混凝土质量达标。
 
  下一步,项目部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实现良好履约收好尾,为深度开拓西藏市场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