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保春耕抗春旱 黑龙江大庆电网全面进入“体检期”

日期:2019-04-23    来源:东北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4/23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电网 电网春检 电网安全

  “一年之计在于春”。电网春检工作是供电部门年度例行的预防性检修试验,是在电网经历冬季低温严寒和高峰负荷考验后,对设备进行的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和诊断处理。全面做好春检工作,对全面提升电网设备健康运行水平,确保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安全运行、可靠供电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4月22日,国网大庆供电公司2019年度春检工作全面启动,大庆电网全面进入“体检期”。
 
  此次电网春季检修预计到6月30日结束,作业项目共计400余项,其中主网检修190余项,配电网检修210余项。
 
  春检工作中,将全面推行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结合春检作业,深入落实国网黑龙江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年”活动方案和班组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持续开展“四无”竞赛、“党员身边无违章”、“兴遵章典范、筑安全长城”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公司在安全管理、“两票”管理、设备运维管理、调度运行、通信管理、配电网工程建设、消防交通管理七个方面实现制度化、规范化、专业化、智能化、标准化。加大春检期间电网主设备巡视检测力度,及时发现和处理设备缺陷,提高设备健康运行水平。
 
  国网大庆供电公司将发挥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坚定信念、齐心协力,全力做好今年的春检工作,共同打造安全优质高效春检,为今年保春耕抗春旱提供安全、优质的电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