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内 » 公文通告 » 正文

发改委对《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日期:2019-04-22    来源:国家发改委

国际电力网

2019
04/22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配电定价成本 输配电价 电价成本监审

  据国际能源网消息 近日,发改委对《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推进监审规范化。增加并明确不得计入输配电成本的项目;进一步明确企业信息报送要求、程序,以及失信惩诫等规定,提高企业报送信息质量和效率。
 
  原文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28号)、《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9号)和《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8号)等有关规定,为提高输配电价制定的科学性、合理性和规范性,完善对电网输配电成本的监管,规范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行为,促进电网企业加强成本管理,我委对2015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的《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办法(试行)》(发改价格〔2015〕1347号)进行了修订。现予以公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19年4月22日至2019年4月28日。欢迎各界人士通过网络、传真等方式提出意见。请登陆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http://www.ndrc.gov.cn)首页“意见征求”专栏,进入“《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栏目,提出意见建议。传真请发至(010)68501742。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1. 《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
 
  2. 《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19年4月22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