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连日暴雨致广东13万户用电受影响 近九成已恢复

日期:2019-0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4/20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电网 电力供应 供电恢复

  连日普降暴雨致广东电网13万户用电受影响,截至4月20日16时,近九成用户已恢复供电。南方电网广东电网公司公布,已累计出动抢修人员2120人次,车辆751辆次开展抢修复电,清远、珠海供电局启动防风防汛Ⅳ级响应。
 
  “我知道专变按照产权分界是由我们自行处理,可现在医院还没有配备专职电工,现在情况太紧迫,麻烦帮忙处理一下。” 4月20日早上,大雨滂沱,清远清城供电局洲心供电所运行人员接到洲心广清联合医院的报障请求,称大雨导致医院高压电房出现进水现象,需要紧急处理。
 
  洲心供电所副所长陈剑明带着抢修队伍冒雨火速赶到故障地点,经过现场检查,发现电房中的地下电缆沟渗水到地面,随时有浸到电柜的可能,情况危急。抢修人员马上通知医院方面转移病人,同时争分夺秒投入到隔离排水工作。
 
  经过1个多小时的抢修,医院高压电房的积水被全部处理完毕,供电人员继续留在现场值守,等到雨停之后确保不会再出现渗水才撤离现场。
 
  4月19、20日,清远清新区连降暴雨,多处低洼地区出现水浸现象,需临时停电以保障安全。清远清新供电局准备好橡皮艇等抢修工具赶赴水浸现场,指导用户检查室内线路及设备,并做好停电解释工作,安抚用户情绪。待雨势减弱后,供电所人员对台区进行抢修操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