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土库曼斯坦加强对阿富汗电力出口

日期:2019-04-22    来源:驻土库曼经商参处

国际电力网

2019
04/22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库曼斯坦电力 阿富汗电力 电力出口

  据“今日独联体”网站4月18日报道,土库曼斯坦国家电力公司专家阿卡耶夫表示,目前土利用输电线路向阿富汗赫拉特、安德霍伊和巴德吉斯省出口电力。为增加电力出口,土专门修建了自马雷发电厂经克尔基市至土阿边境的输电线路,总长达450公里,并在克尔基市建设了变电站。土每年可利用上述设施输送逾1000兆瓦电力。
 
  2018年马雷发电厂新投入使用了一座燃气—蒸汽发电站,将增加对阿电力出口能力,并保障未来通过土库曼斯坦—阿富汗—巴基斯坦(TAP)输电线路对巴基斯坦供电需求。阿也在建设一条自土阿边境经安德霍伊至希比尔甘的输电线路,并不断完善境内电网。
 
  此外,土还计划对伊朗、土耳其、巴基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及外高加索国家出口电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