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的苹果供应商增加到44家

日期:2019-04-19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9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苹果供应商 可再生能源 清洁能源

  苹果表示,已将承诺100%使用清洁能源生产苹果产品的供应商数量增加了近一倍,使其总数达到44家。由于苹果与其供应商之间的这种合作关系,苹果将超额完成到2020年将4GW可再生能源纳入其供应链的目标。苹果公司负责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的副总裁丽莎·杰克逊说:“每次我们的供应商加入我们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我们就离更美好的未来更近了一步。”
 
  为了解决制造产品的排放问题,苹果及其供应商投资或采购了包括风能和太阳能在内的多种清洁能源技术。
 
  苹果公司在2018年连续第三年降低了碳排放总量,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该公司的供应商清洁能源计划(Supplier Clean Energy Program)。制造业占苹果碳足迹的74%,因此该项目帮助其供应商提高能源效率,并向可再生能源转型。
 
  苹果进一步扩大了对供应商的引导和支持举措,包括通过其在线平台“清洁能源门户”(Clean Energy Portal),帮助供应商在全球范围内识别可再生能源。超过100家供应商已经注册参与该网站。
 
  该公司还宣布,在解决环境问题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该公司此前宣布发行了25亿美元的绿色债券,规模居美国公司之首。通过目前已完成的25亿美元绿色债券拨款,该公司为全球40个环保项目做出了贡献。其中包括苹果公司为覆盖其全部电力负荷而创建的项目——截至2019年1月,苹果公司使用的可再生能源中约66%来自这些项目。
 
  新增加的供应商包括:Advanced International Multitech, Arkema, AT&S, Bemis Associates, Biel Crystal (HK) Manufactory Ltd., BOE, Catcher Technology, Compal Electronics, Corning Incorporated, COSMO, DSM Engineering Plastics, ECCO Leather, Fastway Creation, Finisar, Goertek, Golden Arrow, H.B. Fuller, Hon Hai Precision Industry, Ibiden, Jabil, LEALEA Enterprise, Lens Technology, Lishen, Luxshare-ICT, Mega Precision, Nidec, Pegatron, Primax Group, Qorvo, Quadrant, Quanta Computer, RRD, RyPax, SanHuan, SDK, Solvay, STMicroelectronics, Sunway Communication, Sunwoda Electronics, Taiyo Ink Mfg. Co., tesa SE, TSMC, Wistron and Yuto.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