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乌干达伊辛巴水电站项目竣工移交

日期:2019-04-19    来源:中国三峡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9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辛巴水电站 乌干达水电站 水电站竣工

  4月12日11点50分,乌干达伊辛巴水电站项目举行竣工移交仪式。乌干达能源与矿产开发部、发电公司代表,咨询项目经理以及三峡集团中水电公司项目总经理部人员参加仪式。伊辛巴项目正式获得由业主方乌干达能源与矿产开发部颁发的竣工移交证书。
 
  获颁竣工移交证书,意味着项目正式从试运行进入商业运行阶段,业主乌干达能矿部及发电公司正式接管伊辛巴水电站;同时也标志着伊辛巴项目进入维护期,三峡集团中水电公司将一如既往高效组织消缺工作。大坝下游项目配套永久交通桥建设也将于近期启动。源源不断的电流将通过开关站及输变电线路输往乌干达全国各地,改变电力紧缺现状,带动乌干达经济发展。
 
  伊辛巴水电站被誉为“白尼罗河上的明珠”,由三峡集团中水电公司以EPC模式承建,电站总装机183兆瓦,主要包括发电厂房,配备4台轴流转桨式水轮机组,溢洪道、左右岸土石坝、开关站及42公里132千伏输变电线路。今年1月14日,乌干达伊辛巴水电站实现了4台机组全部投产发电目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