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110千伏!贵州电网送变电中标西藏嘉黎县绒多输变电工程

日期:2019-04-19    来源:贵州省能源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9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电网 输变电工程 西藏输变电工程

  4月15日,送变电公司成功中标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批服务类公开招标项目EPC总承包——嘉黎县绒多110千伏输变电工程,这也是该公司中标的西藏首个EPC项目。
 
  据悉,嘉黎县绒多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地点在西藏自治区那曲市。项目主要包括:新建110千伏变电站一座,容量1×10兆伏安,新建110千伏线路长度2×1千米。工程计划于2019年4月20日开工,2019年12月30日竣工。
 
  其中,绒多11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主变本期1×10MVA;终期2×10MVA。110千伏出线:本期2回(π入旁(旁多)夏(夏玛)线),终期4回。35千伏出线:本期1回,终期4回。10千伏出线:本期3回,终期6回。站用变:本期2台10千伏站用变容量200kVA,1台接于10千伏母线,另一台通过开关柜接入10千伏荣多水电线路进线侧。
 
  本工程新建线路长度约为2×1千米;其中2×0.3千米为两个单回路铁塔架设、2×0.7千米为双回路铁塔架设。全线共使用杆塔5基:其中单回路转角塔2基、双回路转角塔3基。新建线路全线海拔在4350—4450米之间。
 
  该工程涉及的6座光通信站分别是:绒多110千伏变、夏玛110千伏变、旁多水电站、那曲地调、西藏区调和区调备调。其中,绒多110千伏变为新建光通信站,其它站均为现运行光通信站,本期在绒多110千伏变配置2套STM-64 10Gbit/s光传输设备和2套PCM设备,在那曲地调、西藏区调和区调备调分别配置PCM业务板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