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辽宁 | 限制放开!接受省外售电公司注册

日期:2019-04-19    来源:电力市场观察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9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辽宁电力交易 售电公司 省外售电公司

  4月4日,辽宁省工信厅、辽宁省发改委、东北能源监管局发布《关于接受省外注册售电公司在辽宁开展售电业务的通知》。通知指出:随着售电侧改革的推进,辽宁省已具备全面放开售电市场的条件,经研究决定修改相关条款,接受省外注册售电公司在辽宁开展售电业务。
 
  4月17日,辽宁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关于接受省外售电公司注册的通知》。
 
  通知中称:放开“售电公司应在省内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并取得允许开展售电业务的工商营业执照”限制,现开始受理省外售电公司注册申请。
 
  详情如下:
 
关于接受省外售电公司注册的通知
 
  各相关售电公司:
 
  按照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能源局东北监管局《关于接受省外注册售电公司在辽宁开展售电业务的通知》(辽工信电力【2019】34号)文件要求,放开“售电公司应在省内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并取得允许开展售电业务的工商营业执照”限制,现开始受理省外售电公司注册申请,具体要求如下:
 
  1.省外注册的售电公司与省内注册的售电公司具有相同准入标准,请相关售电公司参照《辽宁省售电侧改革实施方案》(辽工信电力【2017】182号)、《辽宁省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细则》(辽工信电力【2017】183号)、《关于开展售电公司登记注册工作的通知》(辽工信电力【2017】206号)及《辽宁省售电公司市场注册规范指引手册》的相关规定完成注册申请。
 
  2.对于之前推送到辽宁电力交易平台被驳回的省外工商注册的售电公司,可自愿提交注册申请并电话告知辽宁电力交易中心。
 
  受理人   张 晔024-23144903
 
  技术支持  李亚玲024-23146091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宁波路18号。
 
  辽宁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7日
 
  附:辽宁工信厅通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