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广东电网首创“APCM”审计项目人员配置模型

日期:2019-04-18    来源:南方电网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8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电网 APCM 审计项目人员配置模型

  近日,记者从广东电网审计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在南方电网首创的“APCM审计项目人员配置模型,通过构建内部审计项目指标体系,搭建项目特性指标与人员素质需求之间的映射关系,实现了科学化、差异化配置审计人员,充分发挥审计人员专业及能力优势,2018年审计项目执行效率提升了20.45%。
 
  据悉,“APCM”审计项目人员配置模型是以广东电网公司内部审计人员胜任力体系的“审计专业领域人才库”为基础,根据不同的审计项目特性,科学化配置相应素质的审计人员,在项目团队总数上实现主审与助审的差异化配比,同时提供多种差异化配置方案。
 
  截至目前,该模型已在广东电网审计中心、佛山供电局、东莞供电局等10个单位的2018年度审计项目中应用。2018年,广东电网审计项目周期由平均220天缩短至175天,平均耗时缩短45天,效率提升20.45%,提高了审计资源管理水平,提升了审计质量与执行效率,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助力护航。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