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视察科斯托拉茨电站项目二期工程

日期:2019-04-17    来源:驻塞尔维亚使馆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7
16: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斯托拉茨电站 塞尔维亚电力 科斯托拉茨电站二期工程

  2019年4月16日,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与塞矿业和能源部长安蒂奇共同视察由中国企业承建的科斯托拉茨电站项目二期工程。
 
  安蒂奇表示,该项目是塞电力能源领域最大也是最重要的投资,是塞中务实合作的典范,建成后将为塞提供稳定的电力供应。感谢中方合作伙伴为项目顺利推进付出的巨大努力,相信双方将继续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
 
  陈波表示,近年来,中塞两国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电站项目是两国能源基建领域合作的大项目。感谢塞方对中国企业的认可与支持。相信中国企业将保质按期完工,为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