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内 » 公文通告 » 正文

贵州发改委: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类别单一制目录销售电价平均降低每千瓦时2.23分钱

日期:2019-04-17    来源:贵州发改委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7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电价 一般工商业电价 单一制目录电价

  各市(州)发展改革委,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仁怀市、威宁县发展改革局,省内电网企业:
 
  为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关于一般工商业电价再降低10%的目标要求,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电网企业增值税税率调整相应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559号)文件规定,经省人民政府同意,决定降低我省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类别单一制电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省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类别单一制目录销售电价平均降低每千瓦时2.23分钱。相应调整贵州电网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类别单一制输配电价。调整后的销售电价表和输配电价表详见附件。
 
  二、以上价格政策自2019年4月1日起执行。因抄表周期时间不对应的用户4月1日后的用电量,可按对应抄表周期内日均用电量乘以应执行调整后电价的天数确定。
 
  三、转供电主体应同步将降价政策红利全部传导到转供电终端用户,不得截留。
 
  四、各级发展改革委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本通知规定,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省内电网企业要严格按照本文所规定的价格执行,不得擅自提高国家规定的电价水平,要按照本通知要求,做好电费结算工作,在下一电费结算周期时进行清算。
 
  五、执行中出现的问题,请及时向省发展改革委报告。
 
  附件:1.贵州省电网销售电价表
 
  2.贵州电网输配电价表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4月15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