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2019-2023年全球储能系统电池规模将增长1477MW

日期:2019-04-17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7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储能电池 储能电池市场

  根据国际市场机构Technavio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透露,2019-2023年期间,全球储能系统(ESS)的电池市场规模将增长1477.40兆瓦。

 
  报告中认为,储能系统日益增长的经济效益将推动未来几年电池市场的增长。随着太阳能光伏装置的不断增加,储能系统越来越受到欢迎。不仅如此,储能系统还被用于各种最终用户行业,包括公用事业,商业,工业和住宅领域。
 
  对电力的需求不断增加导致了高峰时段的停电和重负荷,推动了市场对储能系统的需求。此外,在能源结构中采用可再生能源进一步推动了对电池储能系统的需求,以克服可再生能源的间歇性质。
 
  预计,储能系统的电池市场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超过9%。
 
  随着需求的增长,储能系统电池技术进一步不断优化,以提高其能量密度,安全性和效率。当前,全球储能系统的电池市场高度分散,公司专注于部署先进技术以满足不断变化的最终用户需求。在预测期内,比亚迪、柯咖姆、LG化学、三星SDI和日本碍子将成为全球领先的储能系统电池供应商。
 
  从区域来看,亚太地区将在整个预测期内成为最大的储能电池区域市场,这是因为人口的快速增长和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该地区对能源的需求不断增加。从电池主材料来看,锂电池将占储能系统电池最高市场份额。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