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黄河河口水电站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独立评估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5    来源:甘肃经济信息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5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招标 水电站移民安置招标 黄河河口水电站

  交易编号:A01-1262302431616022XQ-20190326-024037-6
 
  招标编号:BLGS/HK/SC/QT[2018]60
 
  1. 招标条件
 
  黄河河口水电站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独立评估项目已由甘肃电投炳灵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会核准审查,项目属于河口水电站尾工项目,项目法人为甘肃电投炳灵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黄河河口水电站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独立评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 工程概况
 
  河口水电站是黄河干流上的一座中型水电站,是黄河龙—青段梯级规划中的第十七座水电站。电站位于兰州市西郊西固区,坝址位于兰州市西郊西固区河口乡咸水村,河口水电站库区为河道型水库,水库回水从咸水河口(坝址)上溯到八盘峡水电站,回水长度约8km。河口电站距下游已建的柴家峡水电站坝址约10km,距下游兰州市中心约45km。
 
  坝址处多年平均径流量328亿m3,多年平均流量1040m3/s。电站为径流式水电站,装机容量74MW。正常蓄水位1558m,水库总库容1541.2万m3。
 
  3. 工作范围
 
  移民安置独立评估地域范围:包括黄河河口水电站工程建设区、水库淹没影响区和移民安置区。
 
  移民安置独立评估对象范围:主要包括黄河河口水电站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涉及的移民群体、移民工作机构、移民项目等。
 
  移民安置独立评估对象范围:黄河河口水电站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涉及的西固区河口乡和新城镇。
 
  4. 工作内容
 
  1)移民安置独立评估工作主要应从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可控性等方面进行独立评估。
 
  2)移民安置独立评估主要分为移民安置实施情况独立评估和移民生产生活水平恢复情况独立评估等。
 
  3)独立评估单位通过对评估指标进行调查和分析,对没有达到移民安置规划预期效果的,应当分析原因,并提出处理意见。
 
  4)应按照安排参加移民安置重大问题协调会议,并提出可行的建议;乙方应根据移民安置独立评估工作需要,及时组织相关方开展与移民安置独立评估有关工作及相关会议等,并承担相关费用。
 
  5. 工作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开始,至移民安置工作结束后,连续评估不低于三年,直至移民竣工验收后一年(竣工验收时间以实际竣工验收时间为准)。
 
  6.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应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和工程咨询甲级资质。
 
  3)近十年承担过(包括正在承担的)单个项目移民人数达到300人及以上的大中型水电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独立评估工作。
 
  4)移民安置独立评估机构负责人应当具有下列资格之一,并应当是从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工作五年以上的高级及以上工程师:
 
  ①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移民)。
 
  ②注册咨询工程师。
 
  5)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无亏损及无不良行为记录。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营体和联合体投标,同时中标人不得将合同分包或转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7)为维护独立评估工作的独立性和公正性,被政府有关部门禁止在甘肃省境内进行投标活动的单位,不得参与投标。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对于被司法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包括以失信被执行人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单位),依法限制其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或主要使用财政性资金项目,限制其从事土地、矿产等不动产资源开发利用,限制其参与国有企业资产、国家资产等国有产权交易,限制其参与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和阳光采购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由评标(评审)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上述条款,本项目参照执行,未尽事宜由项目法人解释)。
 
  7.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次招标文件采用网上发布。请投标人于2019年4月 15 日18时00分至2019年4月 20 日18时00分 (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休息)登陆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sggzyjy.cn)在线下载招标文件。
 
  8.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项目法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如有疑问,可将疑问电子版(带盖公章的扫描件)发至招标文件指定的电子邮箱。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为2019年 5 月 8 日10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0时00分至10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六楼第七开标厅(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兴路68号)。
 
  9.信息注册
 
  凡是拟参与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使用“用户名+密码+验证码”方式登录或CA数字认证方式登录,方可网上进行免费下载或查阅标书、投标报名等后续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10.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媒体发布:
 
  微信截图_20190415162041
 
  11.联系方式
 
  项目法人:甘肃电投炳灵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甘肃省永靖县黄河路60号
 
  联系人:李海
 
  电话:0930-6918302
 
  邮箱:lihai198528@163.com
 
  邮编:730030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和平新村127号元富大厦16楼
 
  联系人:魏芸
 
  电  话:0931-8622178  18693158050
 
  监督单位:甘肃电投炳灵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纪委
 
  2019年4月 12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