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委内瑞拉供电稳定 首都公共缆车恢复运营

日期:2019-04-15    来源:环球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5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委内瑞拉电力 委内瑞拉大规模停电 委内瑞拉供电

  在近期经历了几次全国范围停电之后,委内瑞拉目前已经恢复了正常的电力供应,多地的公共交通运营重回正轨。在首都加拉加斯,当地的公共缆车也恢复了运营。
 
  央视记者 陈昱:加拉加斯的公交系统除了公交车和地铁之外,还有这样的公共缆车,方便这些住在山上的居民出行。随着电力供应逐渐恢复,这些缆车也恢复了正常运行。
 
  加拉加斯市民 卓安吉:我每天都乘坐,因为山上没有能买到那些日常生活用品的商店。
 
  卓安吉的家就在半山腰,乘坐公共缆车下山只需要不到五分钟的时间。而委内瑞拉之前遭遇的大范围停电导致缆车停运,这也给卓安吉的出行带来困难。
 
  加拉加斯市民 卓安吉:那几天真是很困难,就像我说的,这是我唯一的交通工具,所以我不得不走很多的下坡路才能到达目的地。路非常远,要穿过整个街区。
 
  记者:要走多长时间?
 
  加拉加斯市民 卓安吉:大概下山半小时,上山又要半小时。很累。
 
  加拉加斯市周边多为山地和丘陵地形,居民众多。加拉加斯的公共缆车从2010年开始运行,目前一共有三条线路。官方数据显示,在正常运营期间,卓安吉乘坐的这条线路平均每天乘客量达到15000人次,是当地居民重要的交通工具。目前随着供电恢复,当地像卓安吉这样的民众也得以正常出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