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山西临汾热电新能源项目宣化电站严防死守做好防火工作

日期:2019-04-12    来源:黄河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2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临汾热电新能源项目 宣化电站 电站防火

  清明节期间,同煤漳电临汾热电公司新能源项目部宣化电站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防火工作。
 
  清明节前夕,项目部召开防火保电专项会议,加强组织领导,制订《2019“清明节”防火保电措施》,提前部署谋划。4月4日,公司领导刘青山携同值长负责光伏区的视频监控、信息沟通协调、人员紧急调配工作,南、北光伏区分别派运维人员值守,保证发电设备安全。
 
  运维人员加大了对周边地区的防火宣传力度,在进山的道路两旁插放“森林防火 人人有责”的旗帜,对农网电线下长势高且密的树枝进行了清剪。电站负责人带领运维人员,手持打火把在祭祀较集中的地方与乡村防火员共同看护防火,发现祭祀人员进山,先告知“注意防火”,后分派人员一路跟随,直至祭祀结束离开。
 
  严格执行全天24小时值班制,对进山人员告知“安全防火重要性”,必要时跟随进山,加大了对光伏区的日常巡检力度,并积极参于乡、村防火工作,保证火情信息通畅,互为支援。4月5日,电站项目负责人对防火重点区域进行定点巡查,随时与主控联系,进行火情支援。各组人员巡逻、定点、视频监控全方位进行。
 
  截至目前,电站防火工作顺利完成,保证了宣化项目部光伏设备的安全稳定发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