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日立造船将向中国提供垃圾发电设备

日期:2019-04-11    来源:观察者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1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发电 垃圾发电设备 日立造船

  4月11日报道,日本日立造船日前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已获得中国河北省垃圾焚烧发电厂的焚烧炉设备工程订单。该发电厂的处理能力为每日1千吨,单炉处理规模为中国最大级别。日立造船并未透露具体订单额。2018年度,该公司在中国的订单项目已达到7个,创下历史最高记录。
 
  据报道,此次的订单来自从事环保类业务投资的中节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发电厂计划2020年竣工。日立造船将提供焚烧垃圾时使用的炉排,并在设备安装方面提供支持。报道称,在卫生意识提高的中国,日立造船将为实现联合国设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作出贡献。
 
  日立造船公司网站简介显示,该公司主要从事环保设备、成套机械设备、水处理装置、工业机械、工艺设备、基础设施设备、防灾系统、精密机械的设计和制造等。成立时间为1934年5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