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马杜罗:委内瑞拉电力系统每天遭受多次袭击

日期:2019-04-11    来源:环球时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1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委内瑞拉电力 委内瑞拉大规模停电 委内瑞拉电力袭击

  综合俄罗斯塔斯社和俄新社报道,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周三(4月10日)表示,委内瑞拉专家每天都需要制止对国家电力系统两到四次的袭击。他在发表讲话时称,“我们每天都要制止对电力系统的两次、三次、四次袭击。这是大家需要知道的”。
 
  马杜罗称,“电力行业的工人不睡觉,他们每天24小时保护系统免受攻击。我们每天都会制止对电力系统的两到四次袭击”。
 
  他向委内瑞拉居民、企业家和生产者承诺,国家将继续努力克服对电力系统进行恐怖袭击所带来的可怕后果,以实现依靠电力系统的服务和设施的稳定。
 
  自3月初以来,委内瑞拉发生多次大规模停电,影响了大多数地区。其中规模最大的是在3月7日发生的断电事件,当时加拉加斯和大多数州几天都处于断电状态。委内瑞拉政府称,断电原因是西蒙·玻利瓦尔水电站遭到了破坏。委内瑞拉国家电力公司称这是对委内瑞拉发动电力战的一次破坏活动,马杜罗将此次事故归咎于“美帝国主义”,但美国国务院否认了这些指控。
 
  随后,委内瑞拉又发生了各种规模的断电事故,政府称对该国电力供应设施的新攻击都以失败告终,马杜罗在向国民发表讲话时表示,委内瑞拉停电是“电磁袭击”造成的。
 
  委内瑞拉供电工人联合会的代表一再表示,电力网络和变电站的事故是因为预防性维护资源不足造成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