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齐鲁热电厂优化运行配合装置检修开工

日期:2019-04-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1
12: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齐鲁热电厂 装置检修 电力检修

  齐鲁石化热电厂配合二化、炼油区域春季检修,合理调整运行方式,实现了低成本保运及多发电多供汽的目标。
 
  二化区域检修期间,该厂二化动力站停运一机一炉,落实一炉低负荷稳定运行,检修末期提前启动一机,实现1炉2机运行方式,保障了检修及检修交付生产期间生产装置安全运行。炼油区域根据烷基化装置吹扫安排,提前隔离炼油厂南区蒸汽,确保了烷基化装置吹扫期间蒸汽平稳保供,吹扫结束后,及时投用炼胶线,解决了蒸汽过剩、锅炉低负荷运行等瓶颈问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