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信息化 » 解决方案 » 正文

康尔信创“芯”亮相CITE2019 “芯电”系统解决方案赋能电子信息产业

日期:2019-04-11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1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康尔信 电力 智能制造 车联网

     4月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志军、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深圳市市长陈如桂、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司长乔跃山、副司长吴胜武、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贾兴东等政府领导出席了本次展会。作为中国“芯电”系统解决方案领导者,康尔信在CITE主题馆(1号馆)1E85展位与富士康、联想、中国电子、TCL、京东方、紫光集团、华星光电、华虹宏力、维信诺等产业巨头进行同台展示。

-1
 
    亚洲规模最大的电子信息展会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是国家级电子信息全产业链展示平台,已经在深圳成功举办了六届,并且已经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电子信息展会。本届博览会以“创新驱动发展,智慧赋能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最新发展成就、促进产业核心技术突破、引领信息技术产业的供给侧改革。
 
-2
 
    博览会开设了数字家庭、智慧城市、新型显示、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车联网、物联网、集成电路等八大主题展区,以及25个专业展区。展商面积超10万平米,参展展商超1600家,其中海外展商超450家。预计观众人数12万人以上,其中海外观众超一万人,来自62个国家和地区。
 
    独创中国“芯电”系统解决方案
 
    “数十年的坚守,源自于1996年的一个信念,从最初的柴油发电机组维修服务,到为客户提供一整套应急电源系统解决方案,这一过程正是康尔信品牌的重塑之路。”会展当天,整个CITE主题馆人潮涌动,来康尔信展位参观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宣传片中讲述着的历史与辉煌,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国际化的设计理念,简约高端的设计风格,独特的双层布局思路,也让康尔信的展位显得更加与众不同。
 
-3
 
    “这次展会我们向大家展示了康尔信的柴油发电机组、柴油机动态UPS和集装箱机组,以及凝聚了我们数十年工程技术和行业经验的中国‘芯电’系统解决方案。”面对媒体记者的采访,康尔信总工程师邹国祥先生介绍道,“康尔信的优势,不只是发电机组生产制造商,同时还是系统集成商。我们非常熟悉各种条件、技术规范和行业标准。从一开始,我们便提供系统的技术支持,寻求最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让客户获益良多。”
 
    为电子信息产业的核心“赋能”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和制造强国建设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而芯片半导体制造业是电子信息产业的核心。由于供电电压不稳定,会导致整个生产线的瘫痪、芯片报废甚至生产设备的损坏,以及长时间的停电,因此芯片半导体工厂对应急电源的保障要求极高,需要实现应急电源与市电不断电切换、并网带载测试等功能。
 
-4

-5
 
    康尔信独创的中国“芯电”系统解决方案就完美的解决了电力保障问题,并成功应用于国内多个半导体重大项目。如:大连英特尔芯片厂项目、合肥长鑫存储器项目、京东方(武汉)项目、武汉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合肥力晶芯片项目、华虹(无锡)项目、中芯国际(绍兴)项目、滁州惠科项目、宜兴中环项目等。
 
    近年来,我国全面实施《中国制造2025》,深入推进制造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未来,康尔信将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及系统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电力系统解决方案,为制造强国战略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