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股市 » 正文

大唐发电:“11大唐01”将于4月22日开始付息

日期:2019-04-11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1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发电 大唐发电债券 11大唐01

  大唐发电公告,由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发行人”)于2011年4月20日发行的2011年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09大唐债第二期),将于2019年4月22日(因2019年4月20日为非交易日,故顺延至其后的第1个工作日)开始支付自2018年4月20日至2019年4月19日期间的利息。
 
  债券简称及代码:11大唐01。本期债券的发行总规模是30亿元。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5.25%。本期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债券期限:10年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