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日本-关岛-澳洲海底光缆系统有望于年底投产

日期:2019-04-10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0
15: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底光缆 海底光缆市场 海缆市场

  国际海缆服务提供商RTI Connectivity近日宣布,日本-关岛-澳大利亚南部的海底光缆系统JGA South的建设正按计划进行,并将于年底投入使用。
 
  JGA South的初始设计容量为36 Tbps,使悉尼的运营商中立数据中心能够连接到位于关岛Piti的RTI电缆登陆站/中立数据中心。从关岛,JGA South与中立数据中心无缝连接,包括洛杉矶,加利福尼亚,美国,日本东京和香港特区等。不仅如此,JGA South还将连接昆士兰州的阳光海岸,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条登陆悉尼以外的澳大利亚东海岸的新电缆。
 
  负责承建这一海底光缆系统的是阿尔卡特海底网络公司ASN,目前,海底电缆和中继器正在转载到ASN的Ile De Brehat安装船上,然后向南太平洋开始安装。
 
  “JGA South将成为悉尼-香港和悉尼 - 东京之间最快的通道。此外,该电缆首次登陆阳光海岸,不仅在澳大利亚-亚洲和澳大利亚-美国之间,而且在布里斯班和悉尼之间提供急需的多样化互联网服务”,RTI首席执行官Russ Matulich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