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浙江磐安将加快抽水蓄能电站建设

日期:2019-04-10    来源:磐安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0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磐安抽水蓄能电站 抽水蓄能电站 抽蓄电站调研

  4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带领发改、自然资源和规划、交通运输、农业农村、民政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调研磐安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王志强要求,趁热打铁、趁势而上,稳妥有序做好移民安置和政策处理,加快推进核准立项等各项前期工作,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县政协主席陈剑波,大盘山管理局局长厉廷法参加调研。
 
  王志强一行先后到大盘镇岭下村、S323省道改建工程现场、大盘电站、下寮村等地实地踏勘,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相关情况,研究谋划项目推进等事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抽水蓄能指挥部汇报了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步打算。相关部门围绕落实具体工作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作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后,王志强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工作。他指出,磐安抽水蓄能电站是磐安历史上首次被列入全省特别重大项目,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在省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指挥部统筹协调、指挥得当,各部门积极主动、配合有力,镇村干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形成了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项目前期工作创造了“磐安速度”。
 
  王志强强调,要围绕目标,科学统筹安排工作。指挥部和相关部门、镇村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趁热打铁、趁势而上,紧紧围绕上半年立项核准、下半年列入明年开工计划、明年全面开工建设的总体工作目标,统筹安排好移民安置、S323省道改建等各项工作,加快移民安置区块政策处理,优化安置小区规划设计,倒排时间抓好S323省道改建等配套项目建设,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王志强强调,要认真细致,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稳妥有序推进移民安置和政策处理工作,进一步优化移民安置方案,不折不扣执行好上级关于移民安置各项政策,切实保障群众合情合理合法的利益;站稳群众立场,倾听群众心声,深入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算清“小账”“大账”“长远账”,让大家看到美好未来;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落实责任,抽调骨干力量,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