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甘肃陇南供电公司首次开展330千伏输电线路检修

日期:2019-04-09    来源: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4/09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陇南供电 330千伏输电线路 输电线路检修

  “这是咱们首次对330千伏输电线路进行检修,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多看多问多学习。”4月4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超高压线路运维班工作负责人秦国胜对首次参加330千伏数显线路检修的工作人员高鹏嘱咐道。
 
  按照2019年春检检修计划,3月28日至4月15日,330千伏31538晒都二线配合新建330千伏晒金变至徽县石佛变线路跨越施工,陇南公司利用本次难得的施工跨越的停电机会,对330千伏晒都二线开展“三跨”治理、“六防”整治和线路消缺工作。
 
  本次停电是330千伏晒都二线自2016年4月16日投运以来首次停电检修,也是陇南公司330千伏属地化移交后首次开展输电线路停电检修工作。为保证检修工作安全高效完成,陇南公司高度重视,提前制定检修方案,组织现场勘查,严格履行“三措一案”等审批程序,明确职责分工,规范业务流程,统一工作标准,加强现场人员配备,细化工作任务、工作流程,落实各级人员职责,做好安全技术全方位交底并签订安全承诺书,全力确保作业人员及设备安全。原330千伏输电线路运维检修人员提前对首次参与330千伏输电线路检修人员进行了培训。
 
  本次线路停电检修工作点多面广,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三跨”治理3处,累计完成液压耐张线夹X光探伤检测36处,安装副引流36套,更换自爆钢化玻璃绝缘子2片。330千伏晒都二线的停电计划正在有序推进,线路检修工作鏖战正酣。通过本次停电检修,陇南电网将会更加坚强,将为陇南经济快速可持续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