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电力可靠性 » 正文

新疆电科院“电力医生”做“体检”强化生产安全

日期:2019-04-07    来源:新华网  作者:葛志杰

国际电力网

2019
04/07
15: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 新疆 电力

 4月4日,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新疆电科院)工作人员在±1100kV昌吉换流站开展特交试验,利用休息时间,集中学习“十九大”和“两会”关于安全生产的要求,落实生产安全责任制,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1100kV昌吉换流站属于昌吉至古泉直流输电工程,位于新疆昌吉州吉木萨尔县五彩湾工业园区附近,是世界上电压等级最高、输送容量最大、输送距离最远、技术水平最新进的特高压输电工程,对于“西部开发”“一带一路”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新疆电科院工作人员作为“电力医生”,对诊断设备状态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本次特交试验,是新疆电科院对体检后的设备开展全面评估,确保不发生“带病上岗”事件,用实际行动向当地人民送去亲切的关怀。
 
怀爱国情,做奋斗者。新疆电科院承接国家重大工程,肩负着重担,始终牢记党和政府对安全生产的要求,强化生产安全,避免人身伤亡。
 
新疆电科院还将继续加强安全学习,牢记总书记指示,注重生产安全,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做好优质工程,对党和人民负责。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