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华电力九江电厂成功签订4200万千瓦时售电量协议

日期:2019-04-03    来源:国华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9
04/03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九江电厂 售电协议 江西电力交易

近日,国华电力九江电厂与萍乡昌盛水泥厂成功签订4200万千瓦时售电量协议,这也是自2019年江西售电工作启动后,该厂签下的大用户直接交易第一单。

随着江西省电力市场改革的加快推进,发电企业市场交易电量份额逐年增大,今年市场电占比将达到40%以上,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该厂作为两台机组投产时间不满一年的新电厂,面临巨大的机遇与挑战, 一年来该厂主动创新,多渠道开展电量交易市场布局工作,建立与大用户、售电公司长期良好合作机制和沟通交流机制,创新服务,抢占年度长协电量份额,经过前期不懈调研沟通 ,双方签订了电量交易长期合作的框架协议,取得了2019年电量市场交易的开门红。

下一步,该厂将继续紧密围绕2019年度目标不放松,全力开拓大用户直接交易,扩大战果,力争达到大用户直接交易电量签订目标,为保障该厂年度各项指标的顺利完成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