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陕西电力公司户表改造达50万户

日期:2019-04-02    来源: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4/02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电力 户表改造 配电设施

截至3月29日,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已完成户表改造50万户。

在近日开展的户表改造专题安全日活动中,国网陕西电力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规定及户表改造系列标准制度,动员各级户表改造管理人员和参建单位统一思想、狠抓落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把户表改造工程打造成平安工程。

同时,国网陕西电力严把验收关,加强安全和质量双管控;严格执行居民用电户表改造项目实施细则、技术导则和施工规范;落实户表改造作业安全管理规定和防串户六步法措施,并严肃生产管控系统日控计划管理与上报。

此外,国网陕西电力提前研判解决改造小区居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在接收小区增设线下代收网点,方便老年居民就近交费;拓展网上服务渠道,实施网格化供电服务;开展已接收小区配电设施维修改造,消除安全隐患,提升供电质量;做好抢修服务,保障小区居民可靠用电。

下一步,国网陕西电力将在协调好安全管控、施工质量和推进进度三者的基础上,全面推进户表改造,加快进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