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江苏院中标一项增量配电网规划项目

日期:2019-04-01    来源:江苏院

国际电力网

2019
04/01
13: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院 增量配电网 电力设施

3月22日,规划设计集团江苏院确认中标西安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南部丝路科创谷及现代综合商务区增量配电网规划项目。

西安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南部丝路科创谷及现代综合商务区增量配电网规划旨在满足西咸新区“大西安现代化新中心”和“创新城市发展方式”的开发需要,服务西咸新区“创造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的建设需求,以沣西新城分区规划为基础,明确目标网架和电力设施布局需求,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标准、安全可靠、坚固耐用的原则,优化网络结构,建设安全经济可靠的园区配电网。江苏院凭借丰富的配电网规划经验、出色的投标程序操作和掌控能力成功中标。

工业园区电力消耗量大,有大量的电能需求,是拉动各地经济的增长点。同时,工业园区中用户用能方式多元化,具备形成综合用能增值服务的条件。江苏院参与此项目的建设,为进一步开拓增量配电网市场、积极参与电力体制改革进程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