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哈密风电有限公司巴里坤分公司风力发电机组高穿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9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招标项目 风电项目

据国际能源网消息 3月29日,哈密风电有限公司公布了关于巴里坤分公司三塘湖风电场总装机容量为49.5MW,全场配套建设一座110kV升压站,安装由华锐生产的SL/1500-90型机组33台。

此外,项目位于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三塘湖镇,需对33台风力发电机组进行高电压穿越改造,并对相应的程序进行升级。招标范围为33台华锐SL1500-90双馈风力发电机组高电压穿越性能优化升级改造项目。最后,工期为合同签订后120日内完成改造工作,具备第三方单位测试条件。改造完成后45日内完成第三方测试工作,并提交测试合格报告。

值得注意的是,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是2019年3月29日15时至2019年4月8日15时。

原文如下:

哈密风电有限公司巴里坤分公司风力发电机组高穿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三塘湖镇

2.2 项目规模:哈密风电有限公司巴里坤分公司三塘湖风电场总装机容量为49.5MW,全场配套建设一座110kV升压站,安装由华锐生产的SL/1500-90型机组33台,项目位于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三塘湖镇,需对33台风力发电机组进行高电压穿越改造,并对相应的程序进行升级,详见技术标准。

2.3 项目投资估算/概算额:____/_____

2.4 招标范围:33台华锐SL1500-90双馈风力发电机组高电压穿越性能优化升级改造项目。

2.5 工期:合同签订后120日内完成改造工作,具备第三方单位测试条件。改造完成后45日内完成第三方测试工作,并提交测试合格报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国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2.投标人在 2016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不曾骗取中标、串标或严重违约;

3.投标人在 2016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提供的同类服务未因该服务原因出现过重大及以上的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以住建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药监总局、国家能源局、国家安监总局等有关部门网站公开通报为准);

4.未被公司禁止投标或限制投标的;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风机或风机变频器或风机主控系统的生产厂家或省级及以上电力科学研究院;

2.近3年(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有1项风机高电压穿越改造的业绩(需提供合同首页、合同范围页、签字盖章页等证明材料),并通过省级及以上电力科学研究院测试(需提供测试报告)。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3月29日15时至2019年4月8日15时(北京时间,下同)注册、购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