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吉林敦化抽水蓄能电站等项目复工

日期:2019-03-28    来源:延边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8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电站 敦化抽水蓄能电站 抽蓄电站

年初以来,敦化市全面贯彻落实省、州委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全市31个续建项目已有4个项目复工,其他续建项目将在4月底前全部实现复工。在新开工项目中,将有13个项目在4月底前基本完成前期工作,具备集中开工条件。

敦化坚持“抓住机遇、快速反应、一紧再紧、事在人为”的理念,大上项目、上大项目,以优质增量加快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全年计划实施5000万元以上项目56个;固定资产投资完成47亿元。全力推进续建项目31个,抽水蓄能电站下库区开始蓄水,松江河金矿力争年底达产;凯莱英、华康、金赛医药工业园一期竣工投产;敦化至长白山高铁完成投资10亿元,龙蒲高速主体完工。启动建设总投资15亿元的紫鑫医药工业园、10亿元的大德惠生医药工业园、10亿元的敖东延边药业改扩建二期、2.8亿元的凯莱英医药工业园二期、投资2.6亿元的开发区生物质热电联产集中供热、2亿元的博雅特医食品等新开项目25个。跟踪跟进木材交易市场及保税仓库、民用支线机场、敦化至凤凰山公路等重点推进项目14个,动态储备重大项目200个以上。敦化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头号工程,今后无论国有民营、外企内企,只要在敦化投资兴业,都将享受长久、真诚、优质的热情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